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買私菸「一張卡刷645萬」 專家曝:3種可能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4:19
圖/TVBS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踢爆,國安局官員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勤務,走私9800條香菸入境,總金額高達645萬元,但是涉案的特勤吳宗憲只是行政組長,要怎麼用一張卡刷出6百多萬的金額,令不少民眾相當好奇,專家分析「只會有3種可能」。

國安局特勤吳宗憲利用總統專機,夾帶走私9800條菸品一案持續延燒中,目前涉案的國安局特勤少校吳宗憲和同事張恒嘉已遭北院收押禁見,而特勤吳宗憲只是月薪7萬元的行政組長,要怎麼能一張卡就刷到645萬的金額,引發外界討論。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信用卡專家王祖揚表示,若是一般信用卡的話額度不高,而且這筆645萬元又是國外刷卡,「基本上銀行會擔心有風險問題,通常是不會讓你過。」

王祖揚認為只會有3種可能,第1個可能是依照銀行規定,持卡人的信用額度會受到月收入22倍的額度限制,在沒有任何負債的情況下,個人月薪要達到30萬以上;第2個可能就是持卡人提出財力證明或拿房地產當擔保的話,可以臨時或永久提高信用額度;第3個可能則是持卡人事先「溢繳」,將金額先付給銀行,但600萬這麼大的金額有點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勤私菸風暴

#黃國昌#國安局#蔡英文#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