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周歲驚爆「重摔頭著地」!蔡阿嘎急送院:只求健康長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1:39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35歲百萬網紅蔡阿嘎(蔡緯嘉)3年前迎娶初戀女友二伯,並於去年7月21日生下兒子蔡桃貴,父子巧合同天生日。為紀念兒滿周歲,昨天(21日)蔡阿嘎在臉書上發文懺悔,提到4個多月前兒子發生「頭著地」的意外,當時他緊急抱到醫院掛急診求救,過程令人心疼。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昨在臉書上提到兒子要脫離嬰兒時期邁向小男孩了,他感嘆「能健健康康抵達1歲這個里程碑真的很不容易!」因為1歲前的寶寶發展未成熟、身體狀況最多,只要一個照顧上的不小心,很可能就會造成永久傷害。

 
 
隨後蔡阿嘎當眾懺悔,指4個多月前,有次帶蔡桃貴出門、在調整背巾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讓蔡桃貴整個從胸口摔落,在大理石地板上,疑似後腦袋直接著地...咚!一聲超大!當下蔡桃貴嚇到大哭!」夫妻倆當下緊急搭車衝往榮總急診,沿路在後座抱著蔡桃貴,雖然哭聲停止,但眼神恍惚,一動也不動的靠在蔡阿嘎胸口,跟平常活潑好動的他完全判若兩人,嚇傻夫妻倆。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由於蔡桃貴當時還太小,無法做任何檢查或治療,只能回家觀察他是否有暈眩、不正常身體活動、喝奶後是否有嘔吐、或昏睡不醒等等症狀,所幸2天過去後,蔡桃貴恢復以往的活動力,讓蔡阿嘎夫妻鬆了口氣。他也強調,日後將更小心謹慎照顧,「只求蔡桃貴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蔡阿嘎#網紅#二伯#蔡桃貴#重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9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