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緩刑又吸毒 蕭淑慎繳39萬罰金自新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蕭淑慎在緩刑期間又被驗出吸毒,台灣高等法院11月中,以3個毒品罪分別判她4到6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年1個月以及易科罰金39萬5千元。下午她匆匆忙忙到法院繳錢,她說現在只想為社會盡點心力,找回大家對她的信心。

好久沒露面的蕭淑慎,戴著大墨鏡出現在地方法院,步伐急急忙忙,因為她趕著去繳罰金。現場人員:「這裡啦,遲到了。」

蕭淑慎說她沒收到法院通知,不知道要來繳錢,去年5到7月間,她三次驗尿不過,被查出吸食安非他命,遭到判刑一共1年1個月,還好能易科罰金,但數目不少,要39萬5千元。藝人蕭淑慎:「這是我的積蓄,對啊,我以前有存一點錢。」

但因為她是緩刑期間又再犯,所以前一次吸食古柯鹼被判刑1年7個月,這下子法院恐怕要將她發監執行,蕭淑慎倒是看的很開,她說現在重要的是,要找回大家對她的信心。蕭淑慎:「我不怕面對去做些什麼事情,我只希望我可以就是真的好好去做一些事情,然後讓社會大眾知道,然後讓檢察官不要撤銷我的緩刑。」

才幾個月不見,蕭淑慎又變瘦了一些,但精神看起來還算不錯,面對可能的牢獄生活,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78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