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與火」艾美提名32獎 龍后較勁女總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2:07

美國電視圈最高榮譽,堪稱「美國金鐘獎」,71屆艾美獎揭曉入圍名單,其中五月才剛播完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入圍32個獎項破紀錄,其中32歲的「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要跟《紙牌屋》女總統羅蘋萊特,搶視后寶座。

圖/翻攝自JUKSY街星 微博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我們的敵人不會累,也不會停止。」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五月才剛播完第八季,儘管粉絲們抗議聲浪不斷,但是獎項入圍卻有好消息,就是在第71屆艾美獎,一口氣入圍最佳戲劇影集等,共32個獎項,成為單季入圍最多獎項的影集超風光。

冰與火之歌播出9年,累積許多鐵粉,其中「囧恩」基特哈靈頓,首度入圍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而「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3度提名女配角,這次首度入圍女主角,要跟「紙牌屋」女總統,羅蘋萊特搶視后。

 
《紙牌屋》:「美國第一位女總統,不會閉上她的嘴巴。」

紙牌屋最後一季,羅蘋萊特,擠下凱文史貝西,升格當白宮女總統,也取得順利艾美獎門票。

至於原本也是《紙盤屋》男主角的凱文史貝西,因為捲入性騷擾案件,被踢出劇組,刪除所有戲份,然而去年被指控猥褻性騷擾18歲少年,案情出現大逆轉,原告一周前拒絕提出關鍵證據,因此撤銷對凱文史貝西的指控,儘管不用吃牢飯,但捲入性醜聞,凱文史貝西的演藝生涯,恐怕很難東山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與火之歌#紙盤屋#金鐘獎#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44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