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德國男友親密互動 滅絕師太戀情曝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壇的滅絕師太黃小琥傳出新戀情,週刊拍到黃小琥和一名身材高大190公分的德國籍友人,一起出現在路邊攤吃飯,兩人互動親密,黃小琥新男友40歲,比黃小琥小7歲,是姊弟戀;其實黃小琥22歲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還生下女兒,之後到PUB駐唱,一直到女兒念高中,母女才團圓,黃小琥之前接受專訪就曾說,因為離過婚所以會害怕感情,也說自己應該不會再結婚了,外表看起來強勢的黃小琥,面對感情也無奈一面。

黃小琥(演唱《沒那麼簡單》):「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過了愛作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因為曾經深刻體會過,所以能把情歌詮釋的如此動聽,外表看起來是個強勢的女人,黃小琥面對感情也有小女人般的無奈。歌手黃小琥(2008.05):「那自從離婚之後到現在,其實我也很久了,可能10、20年我也都是一個人過。」

才說自己一個人,1年半之後,黃小琥的身邊多了一個他,週刊拍到黃小琥跟一名外國男子,在路邊攤吃東西,兩人互動就像是老夫老妻,還報導這名男子是德國籍,今年40歲,比黃小琥小7歲,本來是黃小琥的頭號粉絲,進而展開追求,兩人已經交往1年多。

黃小琥(2008.05):「也可能是因為曾經離過,所以會害怕,所以就不容易進去一個真正的一段,真正的感情裡面,我可能不太可能再結婚了。」

坦承害怕婚姻,因為黃小琥22歲時有過一段婚姻,還生下一個女兒後,之後一直到女兒唸高中,母女才團圓,47歲的黃小琥人到中年,歌唱事業就像倒吃甘蔗,1月中旬還要再發新專輯,滅絕師太愛情事業兩得意。

◎翻攝壹週刊、「海爸王見王」節目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小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79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