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韓瑜4年 孫協志驚爆秘戀小11歲女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08:45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孫協志IG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孫協志IG

男星孫協志今(11日)被爆出秘戀30歲的女星夏宇童,甚至傳出女方已經見過孫媽媽。對此,孫協志透過經紀人回應,「雙方是好朋友,謝謝大家關心,不多做回應。」

41歲的孫協志和韓瑜離婚4年,先前他才在「5566」新加坡演唱會上公開喊出「我很快就會有對象」,如今傳出新歡是小他11歲的夏宇童。女方常上他主持的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似乎因此擦出愛火。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遭爆料與夏宇童低調交往,且還見過家長,今在濟州島錄《飢餓遊戲》的孫協志透過經紀人回應,「雙方是好朋友,謝謝大家關心,不多做回應。」而夏宇童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就是朋友,公司不會過問,但是沒有見過家長。」

 

孫協志經紀人則表示,「孫協志藝人私事公司不過問,謝謝大家關心,若有喜事,一切祝福。」至於爆料內容,經紀人也做出2點澄清,「雙方是友好關係,且並未見過孫媽媽。好朋友出去也皆是各自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協志#夏宇童#交往#秘戀#韓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9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