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嗆「周湯豪是誰?」 本尊5字嗆爆神回…網嗨翻朝聖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08:54
周湯豪近日推出新單曲,廣受歌迷好評。圖/翻攝自 Nick 周湯豪 臉書
周湯豪近日推出新單曲,廣受歌迷好評。圖/翻攝自 Nick 周湯豪 臉書

歌手周湯豪以一首《帥到分手》紅片全亞洲,近期推出新單曲《i GO》,MV分別到洛杉磯及韓國取景,不過其中一個場景與電影《蝙蝠俠》的停車場相似,被臉書粉專製圖惡搞,沒想到一名網友不客氣酸「周湯豪是誰?」竟釣出本尊超嗆回應,讓網友們嗨翻。

新歌場景與電影蝙蝠俠相似,被粉專製圖惡搞。圖/翻攝自 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臉書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日前製作一張梗圖,笑說「周湯豪到底是多有錢,不然怎能跟蝙蝠俠借地下室拍MV?」還特別標記「Nick 周湯豪」,希望對方「可以出來解釋一下嗎?」而周湯豪本人也親自回應,「不是我跟他借,是他車放不下,放我這~」。

周湯豪一一回嗆酸民留言,被網友們驚呼撿到火箭筒。圖/翻攝自 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臉書

周湯豪親自留言互動,讓粉絲超驚喜,不過有酸民不客氣留言「媽媽黑卡一刷,要什麼沒有?」周湯豪霸氣回應,「抱歉,我媽黑卡,卡費我在繳,你呢?」還有人認為是粉絲團在業配,「因為我不知道這首歌」,周湯豪回嗆:「我看你不知道的東西應該很多」。
 
甚至還有酸民嗆聲「周湯豪是誰?」周湯豪5字神回,「問你女朋友!」超霸氣回應,讓網友們看了瞬間高潮,紛紛留言「快來看,這邊有人撿到槍!」、「撿到火箭筒歐XD」、「神串留名」,吸引不少網友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湯豪#酸民#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03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