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拳王嗆聲館長PK 館長:先準備一千萬美金


發佈時間:2019/07/0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2:43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受到大陸搏擊選手的挑戰,還嗆說館長只要3分鐘沒倒地就算贏,對此館長則是開直播回嗆,說自己早就退居幕後,對方如果想打可以來台灣參加他舉辦的比賽,要不然就準備1千萬美金,他才不用煩惱事業,專心練拳跟對方較量一番。

圖/翻攝自練喻軒_PuiYuLim微博

 
左一拳、右一拳,把外籍對手打得毫無招架之力,畫面上這位年輕選手練喻軒是大陸新一代拳王,精通泰拳、搏擊、跆拳道,曾拿下WBC泰拳鑽石金腰帶,現在他主動槓上台灣網紅館長陳之漢。

練喻軒:「我很奇怪你這個爛水平,怎麼好意思出來開館騙人。」

開口就挑釁意味濃厚,練喻軒不只嗆聲,還要下戰書!

 
練喻軒:「你有沒有這個膽量跟我打,我體重比你輕,而且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資格,怎麼樣,不用說,你贏不贏我那麼浮誇的話,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

面對大陸網友約戰,一向戰力滿滿的館長,也立刻開直播回應。

網紅陳之漢:「很多人說要挑戰館長,說看多少價碼?我跟你說論排隊還輪不到你小朋友我現在可以開價一千萬美金,你一千萬美金來,我讓你打也沒關係。」

館長直播中表示自己早就退居幕後,身分不是選手,而是要花時間管理企業,大陸選手想打可以,先來和他徒弟較量看看。

網紅陳之漢:「我在台灣一年舉辦兩次比賽,你這麼能打,你代替大陸來台灣參賽,我絕對幫你報名。」

館長隨後在臉書,把價碼改到500萬台幣,喊話大陸拳王,輸贏不重要,來台灣玩玩也好,兩人隔空對嗆,你來我往,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練喻軒#搏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9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