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出前夕驚傳陳屍飯店 《雲畫》全美善享年48歲


發佈時間:2019/06/29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21:02
全美善優雅的氣質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圖/微博
全美善優雅的氣質吸引不少死忠粉絲。圖/微博

曾演過《擁抱太陽的月亮》、《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等多部知名韓劇的48歲南韓女演員全美善,今(29日)驚傳陳屍在全州的某間飯店,當警方趕到時已無生命跡象,享年48歲。

南韓女星全美善9歲時即出演韓國史上最長壽戲劇《田園日劇》,出道近40年,全美善也演過最近拿到坎城金棕櫚獎的奉俊昊導演所執導的《殺人回憶》與《非常母親》,精湛的演技及其優雅溫的氣質,獲得不少支持者愛戴。

 

全美善與攝影總監朴尚勳於2006年結婚,育有一雙子女,但全美善日前卻在節目《乘風破浪》中透露,因為自己跟老公的工作都很繁重,僅有蜜月旅行時,有連續「4天」見面過,雖然全美善能夠體諒彼此忙於工作,但2012年她卻提到2人「結婚6年,相處的時間算起來只有3個月」,更令她難過的是,懷胎10個月期間也是如此,只有見過2次面,挺著大肚子卻沒有老公陪伴。不過,全美善也開玩笑說,會上網找炫彬、孔劉等帥氣演員的照片來看。
全美善是眾所皆知的工作狂,演紅不少知名作品。圖/微博

此外,全美善對工作的熱忱眾所皆知,每年都一定會有新作品問世,在許多人眼中更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知名戲劇也不計其數,如《雲畫的月光》、《學校2015》、《請回答1988》等。令人震驚的是,全美善曾在談話節目中坦言,自己對演藝事業已經疲倦,最後更中斷活動,獨自在家。

不過,全美善在近期也有新電影《國之語言》即將上映,她參加新片發表會時還開心的說「已經很久沒有拍電影了」,笑說能與過去的合作夥伴一起拍片非常自在,笑得合不攏嘴。除此之外,今、明(29、30日)2天也是她的舞台劇《與娘家媽媽的3天2夜》演出的日子,沒想到卻傳出悲劇,全美善陳屍飯店送醫不治的消息震驚韓國娛樂圈,令人惋惜,警方正在調查原因中。
 

實習編輯/陳沛錡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美善#朴尚勳#蜜月#雲畫的月光#請回答1988#學校201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624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