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不再是我們」 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09:59

37歲的大陸女星范冰冰,和40歲的大陸男星李晨,因拍戲結緣2015年公開戀情,不過就在27號晚間,范冰冰在微博PO文宣告和李晨分手,李晨也同步發文,外界認為兩人分手導火線,應該還是跟范冰冰身陷陰陽合同的逃稅風波有關!

圖/翻攝自微博

 
演藝圈拋震撼彈,神仙眷侶范冰冰、李晨,兩人宣告分手!

27日晚間范冰冰在微博PO文,寫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最後也以當初認愛用的「我們」,寫下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沒多久李晨也轉貼同步發文,說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最後文末同樣呼應范冰冰,寫下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過去上節目,不避諱大方放閃,當時兩人交往兩年時,李晨也在范冰冰36歲生日上求婚,甜蜜破表,不過去年范冰冰遭逃稅風波重創,神隱135天,補繳40億元台幣罰金,逃過牢獄之災,在螢光幕前消失一度還傳出兩人情變,李晨駁斥還發文說,不管多難咱們一起度過去,今年三月范冰冰投資的醫美診所開幕當時還和未婚夫李晨一起現身沒想到才過3個月就宣布分手。4年情斷!

 
外界猜測,兩人分手,恐怕還是因為范冰冰的逃稅風波,李晨似乎壓力大,也遭波及,甚至之前上節目,范冰冰也曾說節目上宣告李晨是她最後一個男朋友,如今分手,李晨微薄有粉絲在留言中酸,說好的結婚呢,還說大難臨頭各自飛,要是冰冰沒出這檔事,你會分手嗎,臆測逃稅風波恐怕是讓愛情變質的原因,但不管如何,兩人和平分手,昔日同框放閃畫面,都成追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范冰冰#李晨#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152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