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兒「一隻眼幾近全盲」!于美人救子月燒數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和前夫James(王維倫)離婚,結束16年的婚姻,之後兒子Max跟著爸爸,女兒Mina則跟著媽媽,分開後各自展開新的人生。不料,19歲兒Max罹患罕病「非典型虹彩炎自體免疫系統攻擊」,一隻眼睛接近全盲,去年暑假搬過來和媽媽住,于美人為救子月燒數萬,嘗試各種療法。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于美人經紀人透露,Max的病主要攻擊眼睛,「有一隻眼睛對光沒有反應,治療是希望它不要繼續惡化,也讓另一隻眼睛不要受影響。」于美人為了救子到處討教上節目的名醫,也飛到美國、日本向朋友求救,月燒數萬嘗試各種療法。

 
 
後來Max靠著針灸、服藥和音樂療法多管齊下,在搬回來的第3個月時居然對光源有反應了,讓于美人喜極而泣。據悉,Max的眼疾也受到心理狀況影響,于美人要兒子別給自己太多壓力,「只要健健康康長大,找一份喜歡的工作,20歲以後就是自己的人生。」不過,Max接下來前往瑞士念餐飲管理,一周有2至3天要看中醫的他,可能得嘗試其它方法,于美人也正在為兒子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于美人#眼疾#全盲#Max#James#罕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8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