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偉銘唱慢歌還要「連劈18次」 意外惹哭小S


發佈時間:2019/06/1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0:13

【鏡週刊報導】 包偉銘日前和兒子包庭政同台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包庭政分享童年遭霸凌的往事,以及曾因為成績不到標準被包偉銘用皮帶抽打。包偉銘曾在節目上唱慢歌時連續劈腿18次,包偉銘笑說「小S聽到這段故事都哭了」,但仍會被酸「只會跳舞,歌唱得不好」,讓他相當挫折。

包偉銘與包庭政在《MUCH金點秀》載歌載舞,串燒唱跳《跑跑跑》、《LaLaLa》、《星期六》等經典歌曲,只見54歲包偉銘臉不紅氣不喘,驚人體力讓主持人邵大倫、張秀卿都驚嘆不已,反倒是28歲的包庭政滿頭大汗。包偉銘也透露自己保養的不二法門就是每天早上起床就運動,以及絕對不能翻身的「帝王式睡姿」來減少皺紋產生,凍齡的花美男外表,全來自驚人的意志力,令人欽佩。

 

包庭政表示星二代身分也曾讓他成為校園霸凌的對象,小學就經常需要面對同學的酸言酸語,但他因為怕事情變得複雜,從來不曾對包偉銘吐苦水,小小年紀思想就相當成熟。包庭政也表示爸爸在他國中前仍是「打罵教育」,會用皮帶抽打,但他能理解爸爸的苦心,也在節目中感性對包偉銘告白「我愛你」,並說「爸爸就像太陽一樣」,透露自己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經常造成包偉銘的負擔,希望未來能負擔爸爸的旅費,一同出國,父子相視輕擁,場面溫馨感人。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兒子半夜偷開敞篷車 包偉銘下跪泣:爸爸沒把你教好
曹西平、包偉銘破冰同台 被白冰冰逼說「我愛你」
遭汪小菲挑撥離間姊妹情 大S恍然大悟:老公是對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UCH金點秀#包偉銘#鏡週刊#包庭政#張秀卿#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89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