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ason控霸凌吐苦水 憲哥開示:難怪你追不過KID


發佈時間:2019/06/08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2:01
Eason上節目分享錄外景被前輩撞下水的經驗。圖/Eason臉書
Eason上節目分享錄外景被前輩撞下水的經驗。圖/Eason臉書

演藝圈新人在起步階段,難免會碰上心酸卻不得不接受的經歷,Eason(黃尹宣)近日在節目上分享踏入演藝圈遇過的霸凌事件,他在1次外景遊戲中連勝1名圈內前輩,結果就被對方藉機撞下水,害他的手機泡水報修;對此,吳宗憲及小鐘則有不同看法,反讓Eason上了一課。

Eason指出,當時來賓都站在泳池邊進行遊戲,最後輸家會被推下水懲罰,而自己在與1位前輩PK時連續勝出,「我就發現他的臉色越來越沉了。」接著答題到一半,對方突然衝向他大喊「這題我會!」並將他撞進池裡,惹得全場大笑。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Eason坦言,當下心裡很不是滋味,認為這個游泳池邊邊這麼大,對方怎麼會這麼故意、明顯地跑過來這樣撞他,害他的手機也跟著泡水,但顧慮到對方是前輩,也不好意思索取維修費,只能自行吸收,「當時拿手機去維修時真的很心酸」。

小鐘聽完,以前輩的角度提出看法,認為自己類似的經歷已發生不下百次,這算是很基本的節目效果,「Eason反而要感謝那個前輩,他讓那個地方有效果,否則完全都沒有效果了。」吳宗憲也說,綜藝節目不能只顧著要贏「你錄影的時候就要找機會說能不能被弄下水,你還帶手機幹什麼?」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

 
吳宗憲提到,Eason分明知道要玩水,事前應該把手機交給助理「手機泡水是你家的事嘛!」小鐘幫腔說,「就是因為這種觀念,你跟KID的Level越差越遠。」包偉銘最後也表示,「如果是KID,爬出泳池後肯定會再自己跌進水裡一次。」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ason#泳池#手機泡水#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62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