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炳吸毒易科罰金! 借錢繳15萬罰款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大炳3度吸毒被抓,雖然出庭時完全認罪,但是表示必須賺錢養家,法官最後判刑5個月,可以易科罰金15萬元;大炳跟製作人沈玉琳借了錢後,親自繳罰款,他說目前除了駐唱,也接舞台劇表演,期待有機會能在電視機前表演。

戴著白色球帽、手裡提著包包,藝人大炳一身輕便打扮,出現在士林地檢署,因為3度吸毒被法官罰15萬,特別跟經紀人借錢,親自繳罰款。記者:「這筆錢是?」藝人大炳:「玉琳哥先幫我墊,公司先付的,再從薪資扣。」

也許因為戒了毒,大炳氣色看來不錯,強調自己最近忙著排演,內容主打反串和同志議題的舞台劇,8場演出賺來的3萬元收入,可以貼補家用。

從96年開始,大炳前後3次吸毒被抓,曾經答應不再犯,也宣布退出演藝圈,最後一次吸毒交保,曾經還說希望大家不要再相信他。大炳(2010.4.13):「我覺得我現在不管講什麼,連我自己聽了都不敢相信。」

因為毒品,大炳原本順遂的演藝之路走的顛簸,如今再次出現在鏡頭前,強調如果有機會再站起來,當然很好,但如果沒有,也會繼續堅持表演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22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