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牌社」立院拍攝 還原90年代「韓扁大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20:57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前進立法院拍攝,這也是首度有劇組到立院取景,重現90年代立委和官員,唇槍舌戰、扭打衝突,甚至還有一場戲,致敬1993年的「韓扁大戰」!

圖/TVBS

 
戲劇《國際橋牌社》幕後拍攝:「台灣人不能回來台灣的土地,你講什麼話。」

立法院周日不休會,立委官員唇槍舌戰,衝突場面好逼真,不過仔細看,這位穿西裝的其實是藝人唐從聖。

戲劇《國際橋牌社》幕後拍攝:「你就是這麼惡霸,你講什麼,你就是這麼惡霸,怎樣。」

 
圖/TVBS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前進立法院拍攝,這也是首度有劇組,到立院來取景,故事背景在90年代,其中這場戲還跟當年,1993年的韓扁大戰好雷同。

戲劇《國際橋牌社》幕後拍攝:「你不要臉啦,我不要臉,你有要臉?不要來作秀了,這麼不要臉作秀做成這樣真的是,你故意的喔。」

當年還是立委的陳水扁幫榮民爭取權益,質疑退輔會,把榮民當作豬在養嗎,結果韓國瑜誤會,問陳水扁怎麼能說,他們當豬來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對比當年的畫面,相似度真的好高。

圖/TVBS

演員 唐從聖:「很怕第一天復工就受傷,而且跟演員是第一次碰面,拍戲的話還是要安全要注意做好。」

立委 鄭運鵬:「特別借了厚金框的眼鏡,比較像那個年代的,我是有名的維和部隊,我自己是不參與打架的,不過今天打起來,我覺得真的很逼真,身歷其境完全不用排演。」

現任立委鄭運鵬,也來個跨時空的客串,儘管高度還原,一系列立院大亂鬥,但劇組說一切純屬巧合,不希望對號入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劇組#幕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01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