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日電視台播出 新劇名爆雷內容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17:59

大陸人氣宮鬥劇《如懿傳》,這回夯到日本電視台也搶播,雖然用日語說明劇情,不過戲劇對白採用原音,只是新劇名都讓網友笑翻,《如懿傳》變成《如懿傳─紫禁城裡命運凋零的王妃》,除了加長竟然還透露劇情內容。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如懿日版預告:「甄嬛傳作者送上的中國宮廷愛恨劇與大清乾隆皇孕育愛情的青梅竹馬如懿。」

日文說明就是「中國宮廷愛憎劇」,周迅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這回攻入日本市場,25日在日本電視台播出,雖然戲劇內容沒有用日文重新配音,但還是有個新劇名只見宣傳海報上《如懿傳》日版劇名翻譯後叫做《如懿傳─紫禁城裡命運凋零的王妃》,不僅加長還用副標題的方式敘述「如懿」是命運凋零的王妃,明顯透露劇情走向,讓網友笑稱直接被劇名給爆雷。

延禧攻略日版:「清朝乾隆帝的時代,瓔珞你瘋啦,她頸下有瘀痕,她是被謀殺的,她是被謀殺的。」

 
用日文說明,但還是原音播出不僅《如懿傳》,另一部人氣宮鬥劇《延禧攻略》,先前也在日本播出,當時同樣被取了新劇名又被拿出來回味。

《延禧》新名字,女主角魏瓔珞的名字也直接被放進劇名中,變成《瓔珞紫禁城燃燒的逆襲王妃》,滿滿熱血動漫風格逗樂一票網友,直呼「一個凋零、一個逆襲」真的是取名「鬼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宮鬥劇#如懿傳#日本#延禧攻略#逆襲#凋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671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