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化身演唱會員工 被五月天cue上台


發佈時間:2019/05/3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13:34
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YouTube
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YouTube

邰智源的網路節目「一日系列」,這回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工作人員,不僅笑料百出之外,同樣體驗工作人員的坤達,更透露和怪獸是「換帖兄弟」。

網路節目片段:「不好意思可以幫我開一下mic嗎?開一下mic是吧,沒問題,開一下mic是吧,我我我...,轉到五轉到五,你是不是不會用。」

 

綜藝大哥邰智源,竟然幫五月天怪獸開麥克風,「一日系列」網路節目首度和五月天合作,到香港演唱會體驗幕後工作人員。

網路節目片段:「我們這個工作夥伴,這個很面熟喔,很面熟,很像我們那個著名的主持人,那個邰哥喔。」

邰智源一現身全場氣氛嗨翻天,旁邊的製作人陳百祥還不小心露出真面目,而這場企劃另一大亮點,就是同樣擔任工作人員的坤達,他透露和怪獸是「換帖的兄弟」。
 

網路節目片段:「其實我們真的很好啦,然後所以這一次能在那個,香港再相遇我覺得也是,還蠻...就是有一種懷念的感覺,蠻開心的真的蠻開心的。」

坤達透露以前還常去怪獸家打麻將,其實過去坤達的團體Energy,曾和五月天一起合作MV《秒殺》,還在中正紀念堂同台演出,當年人氣可以說是平起平坐。

回憶完當年,邰智源突然和天團講起垃圾話。

網路節目片段:「就是說有一隻公雞喔,問母雞說『為什麼...』,為什麼什麼,為什麼你一直在發抖,對對為什麼你一直在發抖,(母雞)牠說...,(母雞)牠就說『母雞抖』。」

一個冷笑話就把五月天給逗樂,兩個人氣王的組合,果然碰撞出不少爆笑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邰智源#節目#五月天#演唱會#工作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489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