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網路族群 電影片商邀網紅訪明星

記者 劉懿嫻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48

網紅的影響力,連片商都看中。插畫家Duncan和理科太太,受邀到印尼峇里島參加電影《蜘蛛人:離家日》和《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宣傳活動。除了採訪行程之外,還體驗各種活動,片商靠著網紅在網路上分享影音和照片,在年輕族群之間達到電影宣傳效果。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 Instagram

 
廖人帥vs.Duncan:「現在是一個塗鴉行動,Duncan想要占領。」

把面具套在克里斯漢斯沃臉上,鏡頭拉遠一看,變成網路紅人Duncan,拿著槍化身為星際戰警,下一秒又把面具,套在女主角泰莎湯普森人形立牌上。

廖人帥vs.Duncan:「這就是你們的合照欸,挺好的,但最讓人羨慕的就是理科太太。」

 
靠在克里斯漢斯沃胸膛,理科太太還兩手環抱著男神的腰,另一張和湯姆霍蘭德並肩而站,幾乎要頭靠頭了,超近距離合照機會,只有網紅才有的專屬權利,因為他們都是是片商邀請來參加,電影記者會和宣傳活動。

網紅Duncan:「這是我大概第五次(片商邀約做訪問),這次跟以前最不一樣就是,行程最滿檔,兩天的活動,其實我們去做了很多事情,第一天我們還被克里斯漢斯沃,他的私人教練,就是被他操體能,因為他們說要去當MIB探員,要體驗一些東西。」

體驗各種活動,雖然和電影關聯性不大,但是透過他們,在網路上的高人氣和影響力,只要一PO照片或影片,就能讓粉絲了解電影資訊,省時又省力的宣傳方式,成為近幾年來片商最愛邀約的對象。

網紅Duncan:「跟蜘蛛人有做採訪的橋段,因為我本事是做圖文(創作),所以我通常在訪問的時候,都會為這些演員,也畫一幅跟電影有關的圖,送給他們。」

對網紅而言,能夠和好萊塢明星近距離接觸,明星拉抬也能增添曝光度,對電影公司來說,對於年輕族群更能達到宣傳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理科太太#峇里島#蜘蛛人#電影#片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