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嗆郭台銘「應該不敢來」! 館長:我照妖鏡全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3:22
圖/翻攝自館長、郭台銘臉書
圖/翻攝自館長、郭台銘臉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被問到要不要上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當時他妙回「想約館長爬山,聽說練舉重的人比較慢」,事後館長回應「拎北爬山你會怕啦!」見郭董沒再回應,近日館長再次點名要郭董上直播,直呼「他來我一定是照妖鏡全開!」
 
館長25日開直播期間呼籲年輕人多關心政治,他透露自己近期陸續想邀約黃國昌、蔣萬安等立委一起來直播,講著講著他再次酸郭台銘應該不敢來,「因為我現在這麼明顯,他來我一定是照妖鏡全開!當然如果郭董講的好,我也會支持。」

 
 
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頻道

館長還提到,若全台灣只剩下韓國瑜和郭台銘,只能選一個的話,「我毫不猶豫,我寧願選一個最基本的會做事的人」,言下之意是會選郭台銘,但他也強調如果很多人出來選,自己絕對不會支持國民黨。
 
館長日前曾說倘若郭台銘真的來上他的直播,絕不會拿郭董的錢,他還先提出3個疑問,包括郭董曾說過「民主可以當飯吃嗎」、「年輕人假休太多有出息嗎」、「尿尿沒有黃你就沒有認真工作嘛」等名言,為何現在會幫人綁鞋帶、舔盤子,指年輕人很不解,他狠嗆郭台銘別選前來這套,指年輕人都很聰明。館長也想問郭董,台灣首富為何要選總統?口口聲聲說要給年輕人創作工作機會,會如何創造?怎麼做?此外,被朱立倫、韓國瑜說不懂庶民經濟,郭董該如何回應?
 
館長說,自己把提問列出來後,相信郭董就算來了不會講也不敢講,也認為直播之約應該不會成行了,他狠嗆現在政治人物都經不起挑戰,並強調現在絕不會表態支持任何一個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館長#陳之漢#郭台銘#郭董#直播#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62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