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嬌嗔「床戲」刺激又舒服 片段曝光眾人傻眼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6 21:05
劉樂妍最新作品片段曝光,讓她大喊「滿意這姿勢」。合成圖/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最新作品片段曝光,讓她大喊「滿意這姿勢」。合成圖/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是前女團F4的成員之一,但她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對兩岸政治也經常積極發言,被稱為「女版黃安」。劉樂妍昨日在臉書貼出1段拍戲時的工作影片,表示這段「床戲」讓她腰酸背痛,但她卻相當滿意,直說又刺激又舒服!
 
劉樂妍近日拍攝大陸電影,該電影的導演倪偉昨(25日)在微博上傳了10秒鐘的影片,大讚劉樂妍的敬業精神,讓整個劇組刮目相看,很多工作伙伴都向導演表示「這才叫專業!」讓他認為劉樂妍比許多大陸演員都敬業,自己也會替她加油。

 

劉樂妍轉發影片,笑稱滿意這個姿勢。圖/翻攝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也將影片轉貼在臉書,表示感謝導演在荒郊野外安排這場「精彩的床戲」,並說「昨晚真是太酸爽,太刺激,太舒服了,躺得我腰酸背痛」,導演也笑著道歉,並說「今天還得躺下」。不過點進影片卻看到鏡頭從腳部緩緩往上拉,所謂的床戲其實是她躺在擺滿菊花的平檯上,而且她從頭到尾一動也沒動過,看起來似乎是扮演1具屍體。
 
倪偉的貼文一出,就有許多網友跟著稱讚劉樂妍「樂妍沒得說,很努力、很拼」、「樂妍的敬業感恩我們大家都知道」,但也有網友擔心她為了演屍體,一動不動的姿勢會讓肌肉受傷,劉樂妍對此回應「沒事,很舒服,我很滿意這個姿勢」。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樂妍#倪偉#床戲#敬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07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