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電影節兩大競賽 入圍名單公布


發佈時間:2019/05/1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0:15

台北電影節公布兩大競賽入圍名單,以百萬首獎為號召的台北電影獎,今年改變賽制,從過去公布四大類四十部入選影片,調整為公布十九個獎項入圍名單。

圖/TVBS

 
公布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入選名單,今年總共有610部影片報名,再創歷屆新高,12部入選影片精采片段曝光,其中台灣導演謝沛如首部劇情長片《大餓》,以及施立導演的《野雀之詩》強勢入選,因應產業需求變化,今年台北電影獎改變賽制。

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在台北電影獎首次增加了個人獎項的入圍名單,目的就是為了可以更在精神上跟實質上,鼓勵台灣電影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圖/TVBS

從過去公布4大類共40部入選影片,調整為公布19個獎項入選名單,台北電影節揭曉兩大競賽入圍名單,賽況競爭激烈。
 

台北電影節總監李亞梅:「最激烈的兩個獎項,一個是最佳導演、一個是最佳劇情片,因為台北電影獎的賽制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我們在這些個人獎項的入圍上面是不分片型的。」

圖/TVBS

台灣唯一針對國際新銳導演的長片競賽平台「國際新導演競賽」,入選作品橫跨世界各地,包含來自台灣、日本、韓國、法國等15國出品的12部影片,為影視產業注入不同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電影節#入圍#個人獎#劇情片#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0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