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年未見!童星母癌逝 親友:父只問贍養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20

知名童星的媽媽因為肺腺癌,在母親節前夕病逝,令人稀噓的是,臨走前都看不到女兒最後一面。童星父母離異,上個月童星媽媽寫信告知病況,不過父親卻不關心,反而只有問贍養費,讓女方的家屬非常不滿。不過童星爸爸反駁,他沒有阻擾母女見面,反而是女兒怕媽媽。

圖/翻攝翻攝自喬喬臉書

 
演過許多電視劇和廣告拍攝的知名童星,可愛活潑很有觀眾緣,不過父母在她小時候離婚,一直和爸爸住,現在傳出媽媽肺腺癌,在這個母親節前夕病逝,卻連女兒最後一面都見不到。

親筆寫下「謝謝女兒,妳是最棒的禮物,愛妳,我希望人生很平凡,但它好像太精彩了,我先走一步保重」。

其實童星的父母,為爭取監護權,打了好幾年的官司,就在2017年,媽媽發現罹患肺腺癌末期撤告,改用諮商方式,每個月透過視訊交談,探視女兒一次,還開了粉絲團寫信給女兒,透露思念之情,上個月用電子郵件透露病況,表示最近都在家吸氧氣製造機的氧氣,肺部可以呼吸空間愈來愈小,不過童星母親的親友表示,父親直到日前還在追討當月還沒入帳的贍養費,並詢問是否有留下女兒到20歲為止,總共96萬的贍養費,一點都不關心病況。

 
童星vs.父親:「我都在演睡覺,都是演在旁邊玩,可能比較跟台灣形象,經典可以幫忙的,我當然意願會高一點。」

不過前妻過世消息傳出後,童星的爸爸難掩訝異,原來他並不知道前妻病況嚴重,甚至母親節前一天過世,因為原本過幾天雙方還要諮商,對於女方親友指控,7年來都阻止母女見面,童星父親回應是小孩不敢見媽媽,每次諮商還要牽手才能去,而他也會找時間和女兒,告訴媽媽離開的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肺腺癌#病逝#童星#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580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