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產後尿失禁瞞3年 只要打噴嚏「底褲溼一片」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17:52
今天母親節,Ella在臉書上闡述當母親之後的心境變化。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今天母親節,Ella在臉書上闡述當母親之後的心境變化。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今(12日)是母親節,不少人透過社群媒體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就連Ella陳嘉樺也在臉書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第3個母親節,同時向粉絲們分享身為人母的心境轉折,Ella還爆料自生產完後,飽受尿失禁困擾,近期才抽空動完手術。

Ella提到生產後,飽受尿失禁的困擾。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坦言前陣子找時間去動了一個小手術,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她的狀況,Ella也親自在臉書上解釋,她表示當時生勁寶的過程有些困難,因此造成她子宮和膀胱脫垂,診斷書上寫著「應力性尿失禁及膀胱脫垂第二級」,讓她打噴嚏、原地跳耀、跑步等動作都會造成尿失禁,症狀嚴重到「整個護墊都濕掉」,連褲子也一片溼。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直到動了手術,在身體內多加了兩條「線」,將下垂之膀胱頸懸吊至較高位置,也改善了尿失禁的問題,Ella表示很慶幸自己生在醫療科技發達的年代,卻也讓她心疼在上一代的媽媽們「只能接受身體的變化」,默默忍受生產後所帶來生理上的困擾。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當媽後的Ella,更能體會母親這個角色,身材、外觀不僅變了樣,還要照顧小孩,「真的是一輩子沒完沒了的勞心勞力」,因此她也向所有母親獻上最高的敬意,並呼籲「母親不是超人,在所有過程中有任何困難和沮喪!請你們 一。定。要。尋求幫助」,祝福所有人能當一個健康快樂的Happy媽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Ella#母親節#手術#尿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9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