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些年」電視廣告 旁白配音搞噱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1 19:12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月底就要從大銀幕進攻小螢幕,最近電視台也出現廣告片段,不過很多影迷看了覺得很奇怪,因為廣告中沒有熟悉的配樂,只聽到旁白聲,就連片名也找不到,原來是電視台要吸引觀眾目光,刻意的宣傳手法。

廣告片段:「沒帶課本的站起來,那些年,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電視台廣告片段,陳妍希和柯震東穿著制服現身,明明是電影片段,但配樂和旁白全換掉,連黑板上寫片名的字,也改了。廣告片段:「對抗無聊的大人,那些年我的回憶都是你,那些年我們的青春。」

看過電影的影迷,可能會覺得有點怪怪的,怎麼廣告找不到電影片名,原來是電視台刻意宣傳手法。電視台公關經理彭筱筠:「第一階段是為了引起觀眾注意,第二個階段我們會把有關的片段,以及播出訊息帶出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從大銀幕一路夯到小螢幕,3月底即將在電影台播出,為了拼收視,電視台擴大宣傳,廣告特地重新配音剪接播出,要給觀眾全新感覺。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妳那麼久。」

電影從台灣、香港、大陸票房一路翻紅,外傳這次電視版權有1500到2000萬高價,也創下國片紀錄,接下來電影公司還要推出DVD,電影到電視圈,劇組行銷策略逐步進行,希望能再創佳績。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66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