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家破兆!「5豪門貴婦」罕見同框 夫家財力曝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5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08:08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罕見同框!女星廖家儀2009年和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2年前舉家搬遷香港定居,和同為嫁進香港當貴婦的吳佩慈、白歆惠、胡晴雯、賈欣惠結為好友,近日5人來場約會,廖家儀也在臉書曬出同框照,自稱是「香港最美的風景」,一群身家總合破兆的「貴婦下午茶」,也讓網友議論。
 
廖家儀、吳佩慈、白歆惠、胡晴雯、賈欣惠同為嫁到香港的豪門媳婦,夫家財力雄厚,像是被喻為「人生勝利組」的吳佩慈,男友是身家上百億的香港融匯資本有限公司CEO紀曉波,雖一直無法成為「妻子」,但外傳準婆婆在她生日時送了一只10.4克拉的鑽戒,紀曉波更是大手筆在她名下存入新台幣200億元,還加碼贈送一戶在香港價值約新台幣20億元的海景豪宅,個人資產高達232億元,直接超越台積電董座張忠謀的227億元,財力雄厚。

 

圖/翻攝臉書
 
白歆惠的老公唐堂則是德劭集團執行長,年收入破億,身家估計數百億,而胡晴雯老公是香港戎氏集團主席戎成德,身家也是數百億;靠著《麻辣鮮師》「童老師」一角走紅的賈欣惠,則是在7年前嫁給金融才子Stephen後,便隨老公移居香港。
 
算一算,5人夫家財力動輒數百億,貴婦身家加起來恐早已破兆,可說是名副其實的「貴婦下午茶」,讓廖家儀笑稱絕對是「香港最美的風景」,她開心表示「香港靚媽大集合,終於約起來了,開心!」還透露這些姐妹們分別嫁到香港12年、10年、6年、4年,相比起來,只待2年的她根本是菜鳥,「請姐妹們好好照顧最菜的我,努力在香江活得繽紛燦爛,咱們一起努力做好媽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貴婦#豪門媳婦#香港#吳佩慈#白歆惠#賈欣惠#胡晴雯#廖家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5342

0.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