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民代尪婚後恐怖舉動 資深女星嚇到「無法喘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21:35
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圖/翻攝自林玉紫臉書

資深女星林玉紫在戲劇《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等劇皆有亮眼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去年她嫁給大15歲的民代詹永煌,甚至透露當初會嫁給他,是因為對方對自己的女兒很好,相當老實,不過婚後的生活卻沒有想像中簡單,林玉紫透露兩人的相處,讓她根本無法喘口氣。

林玉紫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婚後生活,她表示另一半的個性屬於大男人,有極強的控制欲,且幾乎什麼場合都要跟,讓她完全沒有自己的私生活,害得林玉紫被節目的工作人員在背後議論,她因此不再帶著老公出門,但這卻也成了兩人爭吵的原因之一。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某回林玉紫到外地工作,她表示當時不小心迷路,差點趕不上活動,另一頭老公又一直打電話問她在哪裡?最後工作結束後,才回丈夫的電話,沒想到卻被他罵到臭頭,不斷問「妳在幹什麼?我整路一直找妳?」儘管林玉紫想解釋,對方還是聽不進去,讓林玉紫感嘆「連喘息的空間都沒有」。

林玉紫表示丈夫打呼聲太大,影響睡眠品質,再加上自己習慣睡覺時蓋一條棉被爆枕頭,導致丈夫不滿,執意兩人要蓋同一條被子,兩人又因為這件小事吵得不可開交,雙方無法溝通,而詹永煌嗓門、動作又大,甚至連林玉紫養的狗都會衝上去咬他一口,結果卻被男方踹了一腳,讓林玉紫相當氣憤。

 
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最後主持人也問了一句「打算跟他分手嗎?」林玉紫則是無奈嘆「也不是想離啦」,只是兩人的生活習慣、思想等差距大,就連房事常常男方都是直接來,而林玉紫也只能配合對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玉紫#婚姻#生活習慣#爭吵#控制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596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