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前一片黑!歌后睡醒突失明送醫 工作急喊卡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16:04
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情歌天后丁噹出道多年,擁有超廣音域,每每推出新歌曲,皆獲得不少歌迷的好評!近期丁噹再推出新專輯,不料忙著宣傳、拍MV的她,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前日眼睛竟無預警失明24小時,消息一出嚇壞不少人!

丁噹前天在宜蘭海邊拍攝MV一整天,原本只有腳泡到水,到了晚上幾乎半個身體都浸在水裡,但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以及畫面效果,丁噹仍相當敬業,在水中苦撐完成拍攝。

 

圖/翻攝自丁噹臉書

不料回家的路上,丁噹睡醒想睜開眼睛時,竟痛到無法睜開,眼前一片黑,讓她相當驚恐,一度連走路都有問題,同事趕緊將她送醫治療,所幸上了麻藥後,眼睛已經順利睜開。

醫師診斷該症狀為急性結膜炎,雖然已接受治療,但眼睛仍是一片黑,丁噹透露可能是近期行程滿檔,再加上海邊環境不乾淨,所以眼睛才會感染發炎。

 
不過因為得了急性結膜炎的關係,讓她只能推掉隔天《綜藝玩很大》的錄影節目,丁噹也相當自責,「沒有把自己照顧好」,所幸接受治療以及休養後,目前視力已恢復70%,丁噹還特地發文報平安,粉絲們不用太過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噹#宣傳#眼睛#感染#發炎#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3013

0.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