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董保鑣曝光 打呼聲響=下班鐘

記者 不卡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董周杰倫真的很忙,旁邊的保鑣,同樣一刻不得閒,他的好朋友最近就在微博上爆料,必須等到周杰倫睡覺到打呼,才能下班,當然認真工作,周杰倫有所回饋,就是過年包人民幣5000元大紅包,而且還把保鑣的臉給曝了光;今天周杰倫和阿嬤剛好出席新的拒菸廣告記者會,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曝光消息影響,那位被PO上網的保鑣夏樂,似乎沒有跟著出席,倒是難得和阿嬤亮相,阿嬤公益廣告自然的表現,讓現場氣氛輕鬆不少。

周杰倫拒菸廣告:「不吸菸,做自己,我們挺你。」

阿嬤自然的表現,似乎都快搶走周杰倫的光,周杰倫周董最新的拒菸廣告出爐,難得和阿嬤媒體前再合作,阿嬤一開口,現場氣氛變的輕鬆不少。

主持人陳淑麗:「聽說你教的孩孫,大家都不會抽菸,你怎麼這麼會教?」周杰倫阿嬤:「自然啦,就教說不要抽菸啦,為了健康。」

似乎只要是周杰倫身邊的人,都一一上了媒體版面,就連最貼身的保全,也被好友也是新節目主持人的雪糕,在微博上不小心曝了光,說周杰倫睡覺打呼才能下班,回饋就是過年包5000元人民幣大紅包。

貼近要保護周董生活的人,被好友PO上網,周杰倫倒是一派輕鬆,不以為意。藝人周杰倫:「我覺得他們最近其實在微博,玩得很開心,現在受到很多人關注,他們也可以感受到紅的滋味,就是,哇,很多人關注他這樣,我跟他們錄影的時候,我會好好勸他們。」

和阿嬤一起拒菸,拉身邊好友共同主持新節目,不在意保全曝光,似乎只要是周杰倫身邊的人,都有機會受到媒體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1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