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溺水幫CPR!親眼見「七孔流血」 男星懊悔跪靈堂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20:00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如果人生能重來,你會想回到哪個時候?藝人小馬在節目中透露,高二暑假親眼見證同學溺水,最後仍不幸喪命的過程。縱使事隔多年,每當想起那天他還是很難過跟自責!小馬表示,他最想回到事發當天,並懊悔自己當時如果能更冷靜,或再多撐兩分鐘,讓他不禁感慨地說「也許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遺憾」。

小馬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分享最想返回的時光,他憶述高二那年的暑假,全班到烏來烤肉遊玩,當時有同學帶著大家到烏來的秘境探險,而那裡有一顆巨大無比的石頭,底下的水非常深,一群男生嗨翻了!便開始跳水、游泳。導師擔心學生們玩瘋會發生意外,就叫當時身為風紀股長的小馬,趕快把班上同學叫回來烤肉。

 

但卻有一名男同學不聽勸,執意要游泳,這讓小馬有些生氣地在岸上喊說「快點回來」,沒想到卻發現那位男同學似乎不太對勁,雙手不斷揮舞,看起來像是溺水了,小馬也沒多想立刻跳下去救人。

小馬表示,自己當時已伸手抓到那位同學了,卻發現腳下有一股力量快把他也吸下去,小馬掙扎了一會兒後,發現溺水的同學不見了,同時水面恢復平靜,小馬立刻爬上岸,全班也幫忙尋找那位同學。過沒多久,有人發現溺水同學的腳,就跳下去把人拉回岸上。
翻攝/YouTube

但人卻已沒有生命跡象,小馬立刻進行CPR急救,沒想到過程中,他親眼看到同學七孔流血,讓小馬痛哭失聲「因為我從沒有一個人,這麼近距離,是我沒有辦法拯救的一個生命」。之後在參加告別式時,小馬還是非常自責,並跪在靈堂痛哭,並懊悔地透露,若能回到那天「我可以先冷靜,也許今天就不會有這樣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馬#CPR#溺水#七孔流血#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