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志安出軌鄭秀文早知情 童話破滅心碎崩潰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7 09:30
圖/翻攝自TVB
圖/翻攝自TVB

港星許志安與天后鄭秀文相戀近30年,歷經數度分分合合後才結婚,被譽為是「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但昨日許志安被爆出與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在車上激吻,他晚間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表示「覺得自己很丟臉、很噁心,起了色心」,但其實鄭秀文對許志安出軌早已知情,整個人在工作中大崩潰。
 

圖/翻攝自微博視頻

 
許志安被爆偷吃黃心穎,據港媒報導,其實鄭秀文早就知道許志安出軌,目前正在準備巡迴演唱會的她傳出情緒崩潰,這也讓鄭秀文身邊友人擔心她過去憂鬱症病史可能會再度復發,因此都陪伴在身邊,希望能幫她度過這段艱難時刻。
 
鄭秀文曾經深陷憂鬱症困擾長達3年之久,所幸靠著許志安鼓勵才走出低潮,之後多次談及老公對她相當體貼,只要有老公在身邊,自己就會特別安心。不料童話最終還是破滅,而鄭秀文所主演的新電影將在下月上映,片中她飾演一名在不忠丈夫離世後選擇復出的舞台天后,戲裡戲外的巧合,也讓粉絲們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志安#鄭秀文#童話#偷吃#出軌#外遇#黃心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2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