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天吃5餐」 小亨堡1個月狂鏟4.5kg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4:17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而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也因為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臉書都各有10多萬粉絲追蹤,人氣完全不輸飛翔兄弟!小亨堡先前曾透露,受到老闆(黑人)的鼓勵下,她也開始瘦身運動,靠著健康減重方式,讓小亨堡短短1個月內瘦了4.5公斤,引起網友關注!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小亨堡擔任飛翔兄弟保母後,不僅體力消耗大,飲食也吃得清淡健康,整個人瘦了一圈,就連范范也曾在IG上分享「亨堡到我們家來吃的健康,照顧孩子有費體力,已經瘦了15公斤了」,忍不住大讚小亨堡「真是厲害呀!」范范甚至開玩笑地說,如果再瘦15公斤,就得改名叫「迷你堡」了!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

沒想到小亨堡自3年前成功瘦身後,仍維持運動、健康飲食的習慣,近日則是在臉書分享成果,從照片中來看,小亨堡的身型不只比過去更瘦、更緊實之外,她透露「一個月4.5kg~體脂肪、內藏脂肪都下降2個指數」,重點是在瘦身期間「一天吃5餐」,還是成功瘦了下來,均衡健康飲食,搭配運動,讓小亨堡直呼「我也越來越喜歡自己」,似乎對於瘦身成果相當滿意。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可以分享菜單嗎」、「可也分享如何瘦身嗎?」並鼓勵小亨堡堅持下去,順利達成她所設定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范瑋琪#飛飛翔翔#保母#小亨堡#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24

0.2438

0.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