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抵美第一餐! 庶民美食「番茄烤豆」

記者 倪嘉徽 柳採威 / 攝影 黃崧浦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5:07

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波士頓,還沒進飯店,就先吃了頓當地傳統的庶民早餐。不過之後為了哈佛演講,他可不敢隨便出門,都在房間內做最後練習準備。至於原定只有一場晚宴,卻因為太多人排候補,最後又多加一場早餐會。餐廳業者義氣提供場地,說全家族34個人,都是韓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本地的華僑,帶我們去吃一個標準的波士頓早餐,包括荷包蛋吐司,還有波士頓的豆子,老一輩波士頓的勞工階層,吃什麼樣早餐,我們就吃了一模一樣的。」

傳統早餐店,這份番茄烤豆套餐,也是當地勞工階層平民美食。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休息嗎?)沒有!沒有休息,休息明天就麻煩了。」

 
圖/TVBS

臉上明顯帶著疲憊,畢竟時差還沒調過來,就繃緊神經為即將到來的哈佛演講,做最後準備,但連吃個飯,都有陸籍哈佛學生,特別拿著書來要求簽名。

陸籍哈佛學生:「我在紐約買的!紐約買的,(所以你自己很支持韓市長?)還行,(你從哪來的?)我大陸的,但我在這邊讀書在這邊讀書。」

至於另一頭,歡迎韓市長的晚宴,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佈置,以國旗為主,還自備卡拉OK,要和市長一起唱國歌,只是儘管韓國瑜避了又避,瞧瞧這準備送出「當仁不讓」,就知這「總統」話題,依舊如影隨形。

記者vs.參加晚宴僑胞陳永茂:「如果韓國瑜選總統你會捐(錢)嗎?一定捐一定捐,他連命都可以捐掉。」

韓國瑜美國行,晚宴72桌不夠,還有人排候補,最後禁不住懇求聲浪,又加了個早餐會,由當地開了十家餐館,全家族都韓粉的他們,義氣相挺提供場地。

圖/TVBS

早餐會餐廳業者陳麗蕓vs.陳永茂:「從我媽媽98歲的高齡97,到我們一家陳家在美國,大概有..32個34個,全部是韓迷。」

 
早餐會才一開,兩百個名額瞬間登記滿,菜單似乎走的是韓式平民路線」饅頭、地瓜稀飯、滷肉飯,配上花生、魚乾、醃蘿蔔,還有簡單的烤魚和燻鴨,屆時早餐一吃完,就準備搭機返台,韓國瑜訪美馬不停蹄,行程滿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訪美#演講#早餐#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23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