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婆婆張蘭公開說「愛」 大S低調回應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4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過與俏江南少東汪小菲訂婚之後,連日來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目前大S徐熙媛,人已經在上海開工拍片,今天一早,在下榻的飯店大廳被媒體拍到,但面對記者提問,前一晚準婆婆張蘭公開「說愛」的喊話,大S依然非常低調,什麼都不肯說。

記者:「早安。」藝人徐熙媛:「嗨。」記者:「恭喜了。」

同樣的墨鏡,同樣的淡妝,這是大S在上海片場附近飯店,被拍到的鏡頭。徐熙媛:「對不起,我要去工作了。」記者:「最近是不是壓力比較大?婚期呢?」徐熙媛:「呃,小心一點。」

一走出大廳就被堵到,大S不答就是不答,媒體集中在這裡,因為她被網友爆料,疑似在飛機上崩潰狂哭,而準婆婆張蘭也在前一天公開喊話。

俏江南董事長張蘭(99.11.03):「她真的在飛機上哭了嗎?妳今天經歷這一些,未來我相信媽媽跟小菲,都會給妳愛的。」

記者:「她說媽媽支持妳耶?」徐熙媛:「呃。」記者:「有沒有覺得很感動?」徐熙媛:「感謝感謝,小心小心。」

即便記者怎麼問,大S只連聲說小心,絲毫不透口風,只被拍到左手無名指疑似的訂婚戒,隨即搭上車往片廠揚長而去;至於好友黑人跟范范,這週六將在台灣辦訂婚宴,大S選擇缺席,在這個時刻留在大陸拍片,用不能再低調的態度,面對訂婚之後的連日風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34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