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價12萬!鄭秀文紅館開唱 黃牛炒價30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0:39

今年暑假,香港紅磡好熱鬧。7月份有鄭秀文連開11場演唱會,而容祖兒則在8月份連唱10場。日前鄭秀文門票開賣就秒殺,沒想到黃牛價高得離譜,港幣980的門票竟然被炒到3萬元,相當於台幣12萬,讓粉絲大喊太誇張。

圖/翻攝自QuincySuneo YouTube

 
藝人 鄭秀文《煞科》:「你清我楚,殺了光陰太多,煞科、煞科,現在只好煞科。」

香港歌手鄭秀文,3年前在紅磡開唱。華麗造型震懾全場。當時一連唱8天卻導致喉嚨發炎,表現失常。今年決定雪恥,7月份再度回到紅磡舉辦11場演唱會。

藝人 鄭秀文:「這個流程一直改來改去,我自己有2年沒開演唱會。我平時都吃很多的維他命,我也覺得我都有運動,但是很難說的。上次我也是在健健康康狀態底下開唱。」

 
門票在4月4日優先給信用卡用戶搶購,一小時內秒殺。但網路上隨即出現黃牛亂喊價,三種價位,最高價980港幣,相當於台幣3820元,在7月24日最終場竟然有人開價港幣3萬,相當於台幣12萬的價格,翻了30倍,還強調是第一排,更不用說最低價380港幣,大約台幣1480元,在二手交易平台被喊到超過8000元,讓粉絲大喊太離譜根本下不了手。

歌手 容祖兒《Pretty Crazy》:「神經病,雙眼只見哈哈鏡。神經病,空客廳也聽見聲。」

最近發新單曲的容祖兒也宣布即將在8月唱進紅磡體育館,舉辦20周年演唱會,一口氣唱12場,還為此積極維持身材,進入最佳狀態。

藝人 容祖兒:「(新歌)是我演唱會主題曲。希望大家都能看我演唱會的時候,就像歌名有可愛瘋狂的感覺。」

已經有5年多沒在紅磡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容祖兒,接在鄭秀文檔期後面開唱。兩位天后接連佔據香港最具指標性的體育館,苦的是歌迷必須搶票搶破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磡#鄭秀文#容祖兒#演唱會#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2041

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