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柏芝媽媽當Uber司機 接超過2000筆訂單


發佈時間:2019/04/0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3:19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 微博

港星張柏芝日前生下第三胎,媽媽戴莎莉一直陪伴在她旁邊,有網友日前在香港叫車準備回飯店,沒想到司機就是張柏芝的媽媽Shally,而根據她在網路上的紀錄,駕駛資歷已有1年半,接超過2000多張的訂單,乘客幾乎都是給好評。

一身白衣白褲,戴著黑色圓帽 看起來很有型,從休旅車後門幫乘客搬行李的女駕駛,就是張柏芝的媽媽Shally戴莎莉。

 

網友表示在香港叫車準備回飯店,沒想到司機就是張柏芝的媽媽,而根據Shally在網路上的紀錄,資歷已有1年半,接超過2000多張的訂單,滿分5分 拿到4.89分,乘客幾乎都是給好評,照片曝光有不少人感到意外,但也有網友說,「靠自己挺好的啊」,「做自己喜歡的事」力挺柏芝媽。

記者 vs. 張柏芝媽媽:「是不是來探望柏芝?  不是,是來看醫生。」  

日前張柏芝生下第3胎時,58歲的Shally前往醫院探視,母女倆感情甚篤,中英混血媽媽的情史豐富,有過四段婚姻,張柏芝18歲就出道養家,媽媽其實也自食其力拍片。
 

張柏芝媽媽 戴莎莉:「最大的感受就是, 這部戲的真實性的內容,感受我就是覺得,如果真的有個母親看她的女兒,想錯事,做錯事。

雖是演出三級鬼片《魕異》,但Shally熱於演藝工作,女兒雖是大明星,但和影視大亨向華強夫妻決裂後收入大減,柏芝媽除了到麵包店打工,現在也自食其力開Uber,生活過得自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柏芝#媽媽#司機#Uber#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4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