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蝴蝶親口證實 明年春天生BABY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9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9 11:18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終於親口證實,自己懷孕了!年屆40的瑪麗亞凱莉6月突然辭演新片,當時就引發「懷孕之說」,每日郵報8月底更引述消息人士爆料,直指瑪麗亞凱莉辭演的原因,正是因為懷孕,花蝴蝶和先生當時不願正面回應這項消息,直到現在,瑪麗亞凱莉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才終於親口證實,而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

別再叫瑪麗亞凱莉「發福蝶」了,人家這回身材走樣,真的是有孕在身。瑪麗亞凱莉:「沒錯,我們懷孕了,這是千真萬確的。」

在自家公寓接受美國媒體專訪的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身形確實不是很纖細,她也在鏡頭前首次證實,自己的肚子裡真的有了小BABY。瑪麗亞凱莉:「這是段漫長的旅程,但是對我來說很艱難,因為我試著保有一點隱私,這卻不是很容易。」

媒體從花蝴蝶的預產期就在明年春天來推算,瑪麗亞凱莉應該早就懷孕,5、6個月,那麼上個月摔跤的這一幕,現在看來更令人觸目驚心。

瑪麗亞凱莉(2010.09.28):「Make it happen(美夢成真)!別放手,千萬別放手。」

為了新加坡F1開唱的瑪麗亞凱莉,在舞台上重重摔了一跤,當時花蝴蝶還俏皮的脫鞋子,大家本以為她是為了自己出糗打圓場。瑪麗亞凱莉(2010.09.28):「大家別擔心,我是故意摔的,我要把鞋子脫掉。」

現在看來,寧可脫掉高跟鞋,在人前矮一截的瑪麗亞凱莉,不只敬業,更有可能是因為早就懷孕,才護子心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麗亞凱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599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