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回歸戲劇 「女力」演居家整聊師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1:31

三年多沒拍戲的宥勝,最近加入了《女力報到》客串居家整聊師的角色,和李宣榕才合作兩天,就建立起好交情,兩個人一見面爭相叫對方前輩,答案是,年紀小四歲的李宣榕,才是前輩。

圖/TVBS

 
演員李宣榕vs.宥勝:「她今天早上叫我前輩,然後我就怒了,他本來就是啊。」

才剛見面宥勝就和李宣榕,爭著叫前輩,結果是。

演員李宣榕vs.宥勝:「出道的時間,是電視曝光的時間,她是前輩,我是2007年啦,星光,2008年1月,學姐好學姐好,沒有!學姐好。」

 
三年多沒拍戲的宥勝,前幾年忙著當奶爸以及到世界第探險,回歸戲劇圈,把這難得經驗,獻給《女力報到》。

圖/TVBS

電視劇《女力報到》:「你喜歡,送你,總之呢你願意幫忙的話,就買些小鉛塊放進去。」

演員李宣榕vs.宥勝:「我是飾演一個居家整聊師,聊天的聊,我進來的功能是幫她解她的愛情觀,就我整理房間就發現了她一些秘密,他是那把鑰匙,應該是這樣講,因為潘朵拉,盒子一直沒打開。」

戲中的李宣榕感情歸宿一直是個謎,戲外從沒交過男友的她,更讓宥勝聽聞後,嘖嘖稱奇。

演員李宣榕vs.宥勝:「對啊,她沒有交過耶,從來沒有交過耶,她們全劇組都在傳,他很誇張,你知道嗎,她是珍品耶,我說就戲如人生耶!」

圖/TVBS

去年底才去參加南極長征隊挑戰極限,宥勝一回台灣就和新任經紀人Summer合作,準備強勢回歸戲劇圈,只是心情準備好了,身體卻還沒調適好。

 
演員宥勝:「到現在我都還覺得,不大正常,就是一些肌肉跟關節,譬如(在南極)剛睡醒,我所有關節會超級痛,這個後遺症有留到現在。」

宥勝熱愛冒險的性格深根骨子裡,從南極回來後回歸工作步調,先從客串《女力報到》熱身,往後有機會能再更多戲劇作品看見宥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宥勝#女力報到#戲劇#李宣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5

0.1023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