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主推影音串流 原創內容服務搶市


發佈時間:2019/03/26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1: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舉辦春季發表會,主打影音串流,包括新聞、影音、遊戲等訂閱服務,還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只要購買蘋果商店商品就能享有3%的回饋。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們就從蘋果新聞開始吧。」

 

台灣時間26日凌晨,蘋果舉辦春季發表會,這次主打新聞、影音以及遊戲訂閱服務。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覺得我們可以改變現在,新聞呈現和被了解的方式,一個來自可信來源和,經專家策畫的新聞內容。」

多達300多個新聞雜誌,提供讀者即時訊息,100多款遊戲可以玩,還推出Apple Card信用卡,只要購買蘋果商店商品就能享有3%的回饋。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我今天很開心能來到這裡,這是我第一次來蘋果。」

強力主打影音串流,蘋果大勢推出原創影片訂閱服務Apple tv+,不只找來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還有J.J.亞伯拉罕站台。

藝人珍妮佛安妮斯頓:「我們展現出男性與女性,在職場的現實鬥爭。」

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攜手瑞絲薇絲朋,主演蘋果自製影集《晨間主播》。

藝人歐普拉:「我們希望被聆聽,但我們同時也要去傾聽,打開心胸並保持開放,利用我們的希望和夢想,治癒我們的分歧,這也是為何我加入蘋果。」

就連歐普拉也現身力挺,宣布即將在Apple tv+開設節目。

分析師:「你知道,這是一個歷史性,具有里程碑意義標的一刻,強烈讚揚了蘋果的高硬體表現,且明確強調未來的服務願景。」
 

主推影音串流,加上知名藝人助攻,有望再創蘋果下波高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新品#發表會#Apple Card#回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77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