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男星在家被逮 竟是「跟媽媽一起吸毒」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0:15
男星周文(左圖,翻攝自微博)因在家與母親吸食大麻遭逮(右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男星周文(左圖,翻攝自微博)因在家與母親吸食大麻遭逮(右圖,翻攝自彭湃新聞)。

24歲的大陸鮮肉男星周文日前傳出染毒被逮的消息,他不但向媒體坦承「尿檢結果都是呈陽性」,而且還透露自己是跟媽媽一起被抓的!原來他們母子兩人一起在家種植大麻並郵寄販賣,而且閒暇時就兩人一起在家吸食,令外界咋舌。

周文5歲時就以童星身分出道,雖然沒有爆紅,但一直都穩定有演出機會,至今也累積了不少作品。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山西警方收到轄區有人在快遞郵寄販賣毒品的線報,經清查後,鎖定周文跟他媽媽,於日前上門逮人。

 

警方在周文家中搜出大量種植中的大麻、吸食大麻的器具等,可以說是人贓俱獲,而周文及媽媽也當場認罪,周文在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我和我母親被抓的時候,尿檢結果都是呈陽性,這沒什麼可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周文#大麻#男星#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3775

0.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