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首位華人英雄 傳「邁克瑪赫」飾演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2: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漫威第一位華人超級英雄《上氣》,主角人選似乎塵埃落,美籍亞裔的影星「邁克瑪赫」,在推特轉發一則影迷許願他飾演《上氣》的留言,另一位男星還附和說,這角色非他莫屬,讓網友又驚又喜。

對著鏡頭揮拳,動作俐落看得出來是個練家子,今年36歲的邁克瑪赫傳出有可能接演漫威第一部華人超級英雄電影《上氣》,也成為首位亞裔英雄主角。

 

主持人Ashley Esqueda:「他是中美混血的超級英雄。雖然並沒有超能力,不過他可以變化出各種戰鬥模式,所以被稱為功夫大師。」

被稱為史上最強武術家的「上氣」,父親是犯罪主謀。某一天得知自己身世,決定用自己的實力打擊父親的犯罪帝國。這個角色首度在1973年的漫威漫畫亮相,正好是李小龍過世的年份,角色形象也和他有幾分相似。因此網友期待能給邁克瑪赫飾演,因為他在李奧納多的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就是扮演李小龍。

邁克瑪赫出道早期,曾經擔任成龍電影的武術替身,之後到好萊塢發展,演過影集《異族人》,還有《快打旋風》的網路劇。
 

邁克瑪赫被網友許願點名飾演《上氣》,雖然漫威還沒證實,但他擁有強大的武術底子或許早就是官方考慮的人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威#英雄#上氣#亞裔#邁克瑪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3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