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澳門無直飛航班?韓國瑜又說錯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5:09
韓國瑜今(23日)一早抵達澳門,與澳門特首崔世安見面。圖/中央社
韓國瑜今(23日)一早抵達澳門,與澳門特首崔世安見面。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市府團隊出訪港、澳、深圳和廈門,今(23日)行程第二站來到澳門,韓國瑜今天一抵達澳門臨時增加與澳門特首崔世安見面,雙方會晤近40分鐘,韓國瑜事後受訪表示與崔世安都是1957年生的,雙方談話過程相當愉快,並強調崔世安伉儷都非常喜歡高雄,但唯一的遺憾卻是,澳門與高雄之間沒有直飛飛機,但韓國瑜此話一出,立刻又被點出說錯話了!

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轉述澳門特首崔世安的話,他提到崔世安伉儷非常喜歡高雄,特首夫人也來過高雄,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度來到高雄拜訪,但唯一遺憾的是澳門跟高雄之間的飛機,班機沒有直接往來,相當可惜,希望未來澳門和高雄這裡可以開通一些航班,而韓國瑜也表示回國後,會爭取高雄澳門直飛航班,促進雙方交流。

 

3月份國際線高雄直飛澳門航班一覽表。圖/翻攝自高雄小港機場

事實上,高雄小港機場共有3家航空公司直飛澳門,包含澳門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虎航,實際查詢小港機場網站,3月份天天都有直飛澳門的航班,且每週固定航班達32班次,而澳門直飛高雄也有29班次,因此韓國瑜此話一出,令不少人相當納悶,雖然韓國瑜是引述崔世安夫婦的話,但當下也沒有糾正對方說錯了,韓國瑜本人似乎也不知道高雄直飛澳門已經有很多年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澳門#航班#直飛#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191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