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到惡女正宮!小三遭「腹黑連環計」逼瘋 網狂叫好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12:50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因飾演壞女人走紅,但實際上她才是霸氣十足的正宮!陳珮騏透露自己曾遭某任男友劈腿,小三還打電話嗆聲,讓她索性使出各種超狠手段,終於逼得男友跟小三全崩潰,她瀟灑分手走人,男友跟小三則因內心疙瘩,也無法繼續交往。

陳珮騏在節目上說起過往故事,某任男友明明很愛她,對她掌控欲極強,卻仍然多次偷吃,經歷一次分手後又復合,正當她以為感情甜蜜時,卻接到小三電話,劈頭就說自己和男友正在交往,要她退出這段感情,更傳訊息百般討好,說男友願意復合陳珮騏都只是要報復她。

 

陳珮騏聞言也不生氣,淡淡的說「妳是一個很好的女生,但我不能只相信妳的片面之詞」,接著騙小三將出軌對話紀錄截圖給她,終於確認男友劈腿並取得證據,不過陳珮騏也沒當場分手,要小三自己處理與男友的問題,小三發現沒辦法動搖陳珮騏,反而失去冷靜大失控,這時,陳珮騏才建議對方可以來個3方對質。

就在當晚男友來找陳珮騏時,她先是有意無意提起此事,但男友百般否認,逼得陳珮騏直接拿出截圖證明,冷問「你們發生關係沒有?」男友卻還在狡辯,稱很愛她所以沒有跨越這條線,陳珮騏立刻打給小三,就聽到小三崩潰大叫「什麼怎麼可能!他怎麼可以這樣講!」馬上交代2人發生關係的時間地點。

「小三想讓正宮哭,正宮就讓小三崩潰。」陳珮騏說,最後她馬上跟渣男分手,但她這樣的作法也在男友跟小三心裡留下疙瘩,沒辦法繼續交往,狠辣手段不輸八點檔,讓現場來賓讚嘆連連。陳珮騏表示,處理類似事情就是要保持冷靜,讓情緒掌控自己就輸了,也記得不要示弱,「要哭只能在被子裡哭」,才能戰勝渣男跟小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珮騏#男友#劈腿#小三#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74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