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同款日系休旅車! 20天內4輛連遭竊


發佈時間:2019/03/1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24

高雄傳出疑似鎖定特定款式休旅車行竊的犯罪集團,先是二月份,連續三輛不同年份的同款日系休旅車被偷,前兩天又有一輛遭殃,竊賊作案前,還很小心地拿一根長桿,把周邊監視器都一一轉向,一連串跡象,讓車主擔憂自己的愛車,恐怕是被「殺肉」,分解掉了。

圖/TVBS

 
暗夜裡,一名男子走過來,升起一支長長的竿子,反覆撥弄,換個地方再來一次,原來他是要把監視器轉個方向,別拍到他真正的獵物,也就是停在巷子另一端的日系休旅車,接著不到半分鐘,遠方看到汽車警示燈閃爍,他老兄得手離開了。

遭竊車主:「我都是看到新聞報導,才想說,哇,慢了一步,如果早知道,就是在車上加裝龍頭,鎖方向盤。」

圖/TVBS

車主陳先生,悔恨自己沒有提早知道一個重要訊息,做好防備,原來早在他的愛車之前,2月20日高雄鼓山區,21日前鎮跟22日左營,已經有三輛不同年份的同款休旅車,接連被偷,時間都在凌晨2點到6點,多數車主熟睡的時段,問題是為什麼專挑這款?
 

遭竊車主陳先生:「警方是說,這輛車近期竊車集團鎖定的目標,所以它失竊率會比較高。」

由於幾次竊案,現場都出現同一輛白色轎車,高雄市警方懷疑,是同一個集團所為,由於南部地區已經幾個月沒下大雨、沒有泡水車,研判歹徒應該是要偷來幫事故車「借屍還魂」,或是搶在這型休旅車改款前,蒐集「殺肉」用的零件,賣給維修廠。

圖/TVBS

高雄市警方接連接獲報案,不排除是有竊車集團接單犯案,已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全力偵辦中。由於南部已數月無大雨,並無泡水車,警方研判,竊車歹徒應該是偷車用來替收購的事故車變造「借屍還魂」再販售牟利,或是接單準備「殺肉(台語)」販售零組件賣給汽車維修廠。

為了防止歹徒再度犯案得逞,警方已通報各警分局加強線上巡邏盤檢凌晨可疑車輛,此外,也請各社區巡守隊協助加強凌晨時段的巡守勤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竊賊#方向盤#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6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