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博自爆罹胃癌? 張衛健:駭客入侵


發佈時間:2010/10/1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19 13:13

昨天凌晨,港星張衛健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發文說自己罹患胃癌,經過慎重考慮後,已經決定要退出香港娛樂圈,就連才剛新婚1年的張茜,緣分也因此畫下句點,嚇壞了所有的Fans和好友,幸好最後本尊證實,這篇文章是遭到駭客入侵,講的事情都是子虛烏有,並表示自己一切安好,要大家不要擔心。

8日凌晨3點,港星張衛健突然在他的微博上,PO文說自己得了胃癌,還表示因為感到疲累,經過慎重考慮後,退出香港娛樂圈,還說和新婚1年多的張茜,緣分也將隨著這份聲明煙消雲散。

幾可亂真的文句,嚇壞了所有的Fan和朋友,原來是張衛健的微博遭到駭客入侵,幸好本尊健發現後,立刻發文澄清,表示自己一切安好,要大家不要擔心。

不過明星微博遭駭,防不勝防,天王劉德華也非常擔心。藝人劉德華:「再大的公司或是再好的保安系統,都會被人駭進去,所以要盡量小心,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樣可以百分百安全。」

劉德華呼籲明星多注意自己微博上的狀況,畢竟明星對社會有著一定程度的影響力,若是被有心人士利用,後果不堪設想。

張衛健事後也在微博上告誡這位駭客,要他好好把握自己在電腦方面的才華,用在正途上,和大家一起愛護微博這個工具,讓社會更加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衛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3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