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報到》收視創新高! 破歷年8點檔紀錄


發佈時間:2019/03/0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7:43

TVBS推出的戲劇節目《女力報到》,收視屢創新高!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收視率破3%,成為TVBS42頻道,歷年來八點時段收視最高紀錄。

圖/TVBS

 
電視劇《女力報到》:「葉素娥,妳是沒有洗澡是不是?妳穿這個變裝派對幾天了啊?你不懂不要亂講喔,我這可是精心的打扮,我是要來嚇嚇它們的。」

梁舒涵飾演的葉素娥穿上道士裝,到馬力歐口中可能鬧鬼的房子了解情況,但卻是笑料百出。

電視劇《女力報到》:「啊!妳幹嘛啦!我只是想要問妳真的要開嗎?那不然呢?妳不開能解決問題嗎?妳當然要開嘛!妳剛剛不是說什麼死馬當活馬醫,妳就醫嘛,就醫嘛。」

 
圖/TVBS

還沒進門,就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這段抓鬼橋段也創下TVBS42頻道歷年來八點時段最高收視率。在25歲到39歲的平均收視高達3.06,同時間有54萬人口在收看。

電視劇《女力報到》:「喂,趙雅芝,幹嘛?素娥,妳抓到鬼了嗎?什麼鬼,妳不要亂講話啦!」

圖/TVBS

電視劇播出同時也在PTT熱烈討論。網友大讚「素娥道士裝出場超犧牲」,還笑說「素娥也會怕,怎麼沒帶符來?」,戲劇播出30分鐘,文章就被推爆。

電視劇《女力報到》:「我要回家!再吵,你再吵,看我怎麼修理你,啊!」

《女力報到》精彩劇情,促使觀眾天天準時坐在電視機前報到,讓收視屢創新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視劇#戲劇#女力報到#收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74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