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陳斐娟控「雙乳幾乎全露」 T妹被封殺再嗆:不稀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8:53
圖/翻攝自T妹、陳斐娟臉書
圖/翻攝自T妹、陳斐娟臉書

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天(27日)槓上三立主持人陳斐娟,她自稱昨天(26日)去錄影時,全程被陳斐娟人身攻擊,甚至怒罵她是「社會亂象」,揚言若節目內容播出將提告,並貼出製作單位向她道歉的簡訊,表示會剪掉影片。今天陳斐娟回應是T妹來錄影時「雙乳幾乎全露」,並強調是她認為節目內容不妥,主動要求製作單位不能播出。
 
據《蘋果》報導,針對T妹喊告一事,陳斐娟今表示昨天因為自己得錄另一個節目,因此邀請來賓和節目內容全由三立處理,沒想到T妹到場時衣著不得體,「雙乳幾乎全露」,疑似僅用胸貼貼住,是她要求T妹穿上衣服才可錄影。

 
 
圖/翻攝自T妹臉書

此外,T妹在網上說要送粉絲母奶及談論包養等觀點,都讓陳斐娟認為「扭曲社會價值觀」。陳斐娟強調,媒體是公器,並非提供舞台讓T妹炒知名度,且節目屬於社論性質,應該是要討論議題,並非炒作新聞的地點,強硬表示往後絕不跟T妹同台,即便其他節目也一樣。她並指出,因節目內容不妥,是她要求製作單位不能播出,而非T妹所說的是她要求不能播出。
 
對於陳斐娟的回應,T妹再次回嗆「我有那麼無腦嗎?什麼叫兩球快掉出來、只貼胸貼,我還罩一件外套耶,這樣她也可以黑我。」對於陳斐娟揚言封殺,她則表示「不稀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妹#陳斐娟#54新觀點#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21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