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IGBANG「太陽」遭爆話癆 邀大聲聊天入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3:39

韓國天團BIGBANG太陽和大聲目前正在當兵中,而他們還和演員周元、高庚杓一起組成限定軍人五人組。其中還有一位饒舌歌手日前退伍,開直播和粉絲分享近況,還爆料太陽很愛聊天,反而大聲很早睡,兩人生活作息非常不同。

圖/翻攝自대한민국육군 YouTube

 
韓星BEENZINO:「太陽很愛跟你對話的類型,所以就會一直的聊天,大聲是一到晚上10點就會很睏的孩子。」

韓國饒舌歌手BEENZINO開直播和歌迷分享,和他一起當兵的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聲在軍中的生活作息。原來太陽很愛聊天,反而大聲作息規律,還常常被太陽拉著聊天到三更半夜。

韓星BEENZINO:「有一次真的聊到很晚,太陽問說大聲,你睡了嗎?(大聲說)沒有啊。太陽說,大聲我們聊聊吧。(大聲說)好啊,來聊啊。(大聲)他好像是10點睡覺,早上6點起床那種,半夜還會爬起來凝視前方。」

 
BEENZINO在直播中還不時模仿大聲想睡覺的聲音。其實BEENZINO和太陽、大聲,曾經為了陸軍慶典一起表演,因此關係良好。不過他率先在2月退伍,太陽和大聲則要等到6月才能離開軍營,而這段期間韓國音樂節目有了新制度。

想一睹偶像錄製音樂節目唱跳的風采,進場前可要先通過身高測量。因為最近有網友發現進棚錄影前竟然有個架子用來量身高。矮於165公分就能被安排靠近舞台的搖滾區,如果過高就要坐在後方的座位區,以免擋住攝影鏡頭,讓不少嬌小的歌迷大喊「矮子終於有福了」、「不會被擋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團#軍人#偶像#身高#搖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