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上億台幣! 林俊傑秀3D虛擬雙胞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5:19

林俊傑16日晚間演唱會進行到第3場,除了驚喜和坐在台下的不老男神林志穎合唱,安可橋段還驚見JJ虛擬分身「M.E.」,台北限定的科技秀,成本破億,「M.E.」一下秀出JJ最怕的番茄、林俊傑也不甘示弱下繞口令戰帖,互動頻頻。

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藝人林俊傑vs.林志穎:「林志穎!不老男神!」

林志穎坐在觀眾席,和林俊傑在台上彈奏合唱《我的驕傲》,驚喜橋段讓全場粉絲嗨翻。

藝人林俊傑vs.林志穎:「最初的永遠,我的驕傲,看着你起跑我來助跑。」

 
藝人 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夢為努力澆了水,愛在背後往前推。」

被稱為行走CD的林俊傑,16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三天演唱會,歌聲依舊維持高水準,安可橋段時走進了巨型盒子,突然出現一位和JJ外表一模一樣,自稱是「M.E.」的人。

虛擬分身「M.E.」vs. 藝人林俊傑:「從假人頭變成帥帥的我,比你還帥!(比我還帥?)。」

靠著3D虛擬實境技術投射,JJ虛擬人分身,栩栩如生出現在觀眾眼前,還宣稱能做到林俊傑做不到的事。

虛擬分身「M.E.」vs. 藝人林俊傑:「今天來個牛的!你怎麼會變那麼大顆?本來小小顆的,怎麼變大了啦?」

秀出JJ最懼怕吃的番茄,讓JJ馬上求饒,不過最後也向他下戰帖,要他唸一段進階繞口令。

虛擬分身「M.E.」vs. 藝人林俊傑:「還是林俊傑進階了進擊的林距離,20秒,20秒,你幾秒?我6秒!」

 
M.E.念到有些大舌頭才破功,這段台北限定的科技秀,真人現場對話,虛擬人技術成本破億,也成了演唱會上一大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俊傑#演唱會#M.E.#虛擬#台北#小巨蛋#林志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19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