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小時值4萬」遊台看飛輪海 搶拍!

記者 游皓婷 李汪勝 / 攝影 黃智忠 台北-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魅力讓台鐵月台一度陷入瘋狂,觀光局代言人「飛輪海」帶領上千名日本粉絲搭火車去花蓮,4天團費台幣4萬,不過,飛輪海除了「陪搭」火車、辦一場歌友會,其他行程留給粉絲自己玩,要近距離看偶像,只能想盡辦法「搶拍照」。

工作人員:「都看的到往這邊走。」記者:「好可怕。」

搶著看「飛輪海」的帥,瘋狂粉絲突破防線,台鐵月台上近距離拍照,哪怕只能靠近5秒。飛輪海粉絲:「好喜歡(尖叫)。」

車廂內再出招,日本粉絲尖叫加拍窗,發現偶像經過,一邊揮手,也沒忘抓緊相機拍個夠,上千名參加「飛輪海團」的日本粉絲,想方設法要偶像看過來。飛輪海日本粉絲:「吳尊我超喜歡你,生日快樂。」

因為要價4萬台幣的4天行程,一分一秒都很珍貴。觀光局代言人飛輪海:「BYE BYE,我們要去花蓮了。」

能看到偶像最久的機會,是抵達花蓮後的3小時歌友會,事前大夥也知道,飛輪海會陪搭火車去花蓮,行程留給粉絲們自己玩,只有5位幸運兒能跟偶像合照。飛輪海:「嗯,好吃,台灣的便當一直以來,都是我覺得全世界算有名的,來台灣一定要吃便當。」

像這樣秀台鐵人氣便當,粉絲們通通都看不到,不過能讓海外歌迷,包下2列自強號追星,已經破了台灣鐵道的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輪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95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