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賣身」還債 54歲粉絲光顧:好滿足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30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30 22: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27歲日本星二代坂口杏里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坂口良子留下的所有遺產,更欠了一屁股債務。為了還債只好下海拍AV、陪酒、賣淫,一名54歲的粉絲光顧坂口所在的色情店,稱坂口讓他超滿足。
 
原是藝人的坂口杏里去年2月被爆在大阪著名風化區飛田新地賣淫,5月又轉戰到神戶,短短2天內就收入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8.1萬元),同年10月份又被爆加入東京的「deli Tokyo」,曝光的價碼為60分鐘20萬日圓(約5萬6千新台幣)、90分鐘25萬日圓(約7萬新台幣),120分鐘以上則要打電話詢問。

 

網路上流傳坂口杏里賣淫的資訊。(圖/翻攝自推特)

日媒《tokyo-sports》報導,一名54歲的粉絲A男得知後立刻打電話預約,兩人見面後先在床上聊天,坂口還向他抱怨老是遭媒體批評,想把工作辭掉重返演藝圈;閒聊一陣子後,坂口問A先生要不要來點「特別服務」,有興趣的話要另外加25萬日圓的費用。
 
A先生指出,「大概所有的客人都想要有個特別的回憶,所以就算手上沒現金,也都去ATM領錢以後衝回來」。A先生表示,兩人聊完之後便去洗澡,他大讚坂口的身材非常棒,肌膚狀態也極佳,開心的說「能看到在電視機出現的藝人在自己眼前洗澡,就已經很滿足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坂口杏里#星二代#賣淫#特別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10

0.1838